简单做沙拉

嗑书嗑得有点神志不清
肚子饿饿底
又不想去mamak
心血来潮
当个住家好男人
多才多艺的王ah keng
要教大家做沙拉!

材料很简单
也很容易办到
只要到J牌超市买一个碗装的garden salad
就是这个


打开


基本上已经可以吃了
有没有很简单咧?
看八
不骗你的
^^

感觉有点单调厚~
所以我另买了两样我最喜欢的蔬菜
将将~

红萝卜和小黄瓜(虽然它不小)

当然总不能像白兔般咀嚼萝卜
要给它切一切
个人偏好条状
所以就切成一条一条啦
粗一点没关系
酱会比较有口感

吃萝卜对眼睛好
本人前前前前阵子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
试过一段时期常吃萝卜
结果当时百多度的闪光立即降至五十!
我没有呼隆大家

不过萝卜也不能吃太多
其实任何东西过量都不好啦
因为萝卜里有很多什么胡萝卜素还是什么茄红素之类的色素成分
会让你的皮肤很容易蜡黄
就整个人看起来屎屎黄黄的
比小黄瓜还要黄的那种
^^

小黄瓜也一样切

把乱七乱八的东西加在一起
90%搞定啦

再把千岛酱加上去
我的秘密武器要登场啦!

等等等等~
这个东西
我不知道大家懂不懂这个玩意儿也
这个是马来小贩在卖的东西
就是pasar pagi 或是 pasar malam 有在卖的
马来辣菜里的花生
你们有吃过吗?
我很小就开始吃了
这个东西真的很优!
我不骗你
真的

给它倒下去
不用手软!

end of the story
大功告成
可以吃啦

为大家试吃一下:
嗯~
花生放太久
有点漏风+走味的感觉
再吃下去
哇!药材味好重!
啊~有种想吐的感觉
任务有点失败
希望明天不会茅在厕所里=.="

不过以前自己跟妈妈做的真的不错吃啦
有空大家自己做做^^

我与沙拉有个约会

简简单单完成一个小点
简简单单填饱肚子
简简单单地
又浪费了一个小时
哈哈

2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可以减肥养颜~

哈哈XD

keng said...

lalala~~
测试完毕
今天没拉肚子
哈哈

等我考完试我们在约好了
有好多地方突然很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