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化妆


日期:19.9.2009
时间:2pm
地点:SUNWAY INSIGHT 化妆学院
干嘛:给人家盖粉
化妆师:黄欣宜
模特儿:王伟庆

必备“架昌”

模特儿王小弟
进展:刚洗过脸,脸部被涂上一层神奇水。本来素颜很好看的我,此刻突然满脸沧疤。
哈哈~

进展:进入修容阶段,化妆师正在帮模特儿修眉。

嘀嘀嘀!
喂喂喂~

SNG连线受干扰,突然断线!
喂喂喂~
有没有人?
是! 这里是1563收讯塔
我们连线出现阻碍, 麻烦检查一下哪里不妥...
..............................................................

技术上的问题
SNG连线重新接波
现在我们把现场回给棚内的主播!


进展: 画好了.... =.="


哈哈~
刚刚无聊,玩乐一下
顺应朋友的邀约当了她的model
也不知道自己贪图什么
只是听见化完后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就顺口答应了

这就是成品啦!
刚化完的关系
脸上的粉还没来得及"吃"进去
所以粉味超重的!

化了眉毛
我感觉我就像蜡笔小新2

这张要摆个型一点的表情!

我还化了眼线
哇!
娘味超重的!
刚开始觉得很够力很 geli
久久不能自己

后来就没我的事了
也不知道要干嘛
就拿起我的前手机K800疯狂自拍 =.="

其实一开始还以为有专业的摄影师帮我拍
好让我大展身手一下蕴含已久的潜质
你想一下:
化完妆, 再拍照, 这听起来就很专业! 是不是?! 真的很像专业模特儿干的活
谁知
end up with
自拍~

哈哈~
我的搭档
卖礼物纸的小女孩

呀笔!
我是走可爱路线的!

后来我的化妆师为了要跟王小弟拍照
又深怕自己的素颜会吓到大家
所以自己也顺理成章地化了起来
看看以下的图片:

这个女人的真面目!

化妆产品

隆重欢迎新角色登场!
周玮俐安娣~

顺应她老人家的要求
我也敷衍答应拍下这张照片, 取名为:

女人的辛酸

真的不懂她贪图什么..
hehe~

女人的辛酸 part 2

接下来就到男人的辛酸啦
请看下图:

我说这仁兄也太牺牲了八
人家化妆我化妆
为什么我要化到人不像人,还吓到鬼酱咧?!
他的酸度还比上面那位安娣的高好几倍啦!
没办法
打听回来, 据说他是学彩装的, 所以装容可能要厚一点
搞不好以后他就是一级的彩装师,很够厉害的那只
加油咯!!

后来老师啊还有问我想不想学, 可以赚很多钱的!
当时还有点蠢蠢欲动
现今只要你在我面前提到钱, 我整颗眼睛都亮了!
可是
我不能...
那位大哥太 geng了!
哈哈~

hmm...
这是什么
有点像某处器官hor~


喂~
我讲的是腋下
不要想一些不三不四的

不过事实上它是一盏灯啦

耶! 黄某人化好了
我等到颈项都长买~

拍一张连身的

拍一张近一点的

型一点的~

不戴墨镜的

这张照片王小弟觉得两个人都没有很好看
那为什么还要po?
纯粹不想事后有人说:

怎么没有放我跟你的合照?
是酱子啦!
每次都是酱!

拿拿拿~
我现在讲了这番话
她又会质问我说:

我是酱野蛮的人么?!

haha =P
知道她的pattern的~
够力!
被她看见可能又要开炮了

个人也觉得这张照片自己照得没有很好看
那为什么还要酱鬼牺牲 po这张?
也是纯粹不想某人时候又说:

为什么全部放我酱丑的照片?! 脸很圆很肥欸! 我吓到~

这张照得你不错.. 很腼腆


耶!
不会有事后被谴责的事件发生了!
哈~

2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袋鼠也化妆~~~~~~~

=)

keng said...

哈哈~
袋鼠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