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钟的报告新闻

不早也不迟
正是凌晨三点钟
我在干嘛?
写blog lo~
要不然你有得看么?

为自己下了个目标
今天一定要熬到天亮
吃了我很久没吃过的早餐才睡觉
也不懂自己贪图什么
距离早市开档的时间还有大概三个小时的时间
自己还得多烧点油
多点耐力
待会儿再告诉你们我早餐吃了什么
如果任务达成的话

嗯~
考了本人的第一张paper
刚才(其实算是昨天啦)
在一个身体状况极度不佳的窘境完成
打从星期三凌晨灌下的那杯自制的Kopi-O后
我的人生就整个陷入昏眩的状态
睡也睡不好、坐也不是、闹也不是
很不舒服就是了

状况延续到今天
耙完吃得也不怎么多的午饭
准备去考试
添完OMR Form上的个人资料后
我的心揪了一下~
头皮整个麻了起来
感觉到很像有很多星星在刺着我头皮酱

糟糕!
我要吐了!!
而且食物已经到喉咙了~

此时听见:
u are not allow to leave the examination hall in the first 45 minutes after the examination started
再不去清理的话
考试一开始
我就冻过水啦~
肯定要在众seniors面前出丑了!

硬着头皮
跟其中一位监考老师详细汇报个人的身体状况
询问一下
还可不可以出去
老师应该也觉得事关紧要
也不想事后整理案发现场的关系
就让我去了

进到厕所
里面还有几个路人在尿尿
我也管不着他们那位是路人甲还是路人乙了
趴在洗手盆前
狂吐了一餐!
隐隐约约听见监考老师报告考试开始了
我也急急忙忙清理我的喉道
可以吐得都吐了
免得进了去又想吐就all blood!
当然也清理一下我洗手盆上食物的残渣
不想明天的打扫安娣伤脑筋

临走前
再观察下厕所
没人!
那些路人们尿尿不洗手的
yerr....
不能因为有人在洗手盆吐就不洗手嘛
况且
我也只霸占了一个盆
旁边还有两个咧~
慰问一下我也不愿意么?
personal hygiene还是很重要的妈~
或许他们像某些可爱的马来同胞一样
用站式尿盆射出的水洗了手
没给我看到而已
可是
就是
感觉不对嘛
嗨呀
管它了~

thanks god~
呕完后
我感觉我又重生了!
真的太舒服了
就这样有惊无险地考完我第一张纸
报告完毕

点油灯去了~
p/s: 任务好像要失败咯.. 我的眼皮很重,变胖了....

3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哇~酱地狱式的念书方式~
很恐怖=p
我尝试过一次,不敢再这样了。
第二天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很像行尸走肉咯XD

加油啦你=p
考完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heng said...

保重。。
不舒服的时候,可以想一想我~
我不介意的。。

keng said...

蓓怡:

没办法啦
谁叫我要临时抱佛脚
现在就自讨苦吃了

国兴:
请不要陷害我
酱我会更不舒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