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



我回来了
虽然飞得没有很高也没有很远
不过总算好好充电了一番
此次行程有好多第一次
来日方长
等我成功收集完所有照片再一一为大家解说
更多照片会在下个礼拜呈现给大家
有我facebook的朋友这几天可能就会从live feed看到人家tag我的啦~
更详细的故事情节请锁定王小弟的部落格
yeehaa~

4 袋鼠邮差:

heng said...

哟~我考完试也会去langkawi一趟,快点写你的游记,顺便介绍一下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哦。。

快点写啊~~

keng said...

haha
也要等我拿到照片先
推荐你去海钓和pulau payar
pulau payar我没去
不过听说
超吊的!

heng said...

终于等到你的回复了=)
海钓,出海钓鱼哦?
pulau payar屌在哪里哦?
我是这个星期天去,你赶快写啊~等你咯,呵呵~

keng said...

对!是去钓鱼
听说pulau payar有个湖泊
可供大家体验跳湖的刺激感
你去跳跳让我知道
朋友都说很不错玩
放心
他们都死不去~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