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旅店》第十二章:请选择

查理有小孩?怎么可能?不可能的。在一旁的妈妈完全不敢相信这位女生的言语。这句话也成功地把Vanessa带入一个窘境。别的女人在我面前说我的男人跟她有过小孩,这是何等荒唐的事!我必须知道这一切,我需要一个明白!
爱子站了起来,擦拭着泪水,严肃起来。

“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我们结婚。二,我们永远分开。”,爱子看着查理说。
“慢着,什么叫你们的小孩?!你们有小孩?!”,Vanessa 对自己被蒙在鼓里感到极为不满。“查理,为什么你不出声?”
“我不想跟你说这么多,你不需要知道这么多。查理,两个选择,你选哪个?”
“查理,为什么你不说话?她到底是谁?为什么你有小孩都不告诉我?!”
“好了!”,查理哄道。“Vanessa,我会慢慢跟你解释,你就不要跟她一起闹了,今天是我们的大日子!”

爱子已经心里有数,这个男人真的不要自己了,她彻底的输了。做好准备,最后一次的机会,我恳求你回心转意。

“爱子,很抱歉,就当我辜负了你,我们是不可能的!我想我们最好永远也不要见吧。”

我早做好心理准备它会这么说,可是为什么这一道伤痕依然割得那么深,伤得那么痛。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只要我们回到从前,在街角拥抱,一起入眠的光阴岁月,这样也错了?

我没有错。

我的秋天降临了,我要凋谢了。不顾一切地凋谢。脱下五寸高跟鞋,我的囊中物就在前面。

查理感觉一阵迅风迎面而来。爱子粗暴地往自己的方向跑来,逼近!逼近!要接住她,还是要推开她?!爱子何时变成这样的?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她不是这样的。
查理的眼珠不敢眨,他不懂在他眨的那一瞬间会有什么悲剧上演。眼珠里爱子的倒影越来越大,她是匆着我来的!为什么她不能原谅我?为什么我们不能再见还是朋友?

刷~
她跟我擦肩而过。
这个女人不是要揍我,不是要扁,是要干嘛?她为什么突然让我抓摸不定了。或许是我让她变得可怕。

她… 她~

查理嘴巴张得撇大,牙齿紧咬着自己的拳头,不解眼前的这幅景象。我从来就没看过有人很如此大胆,如此猥亵!

她爬上圣坛要干嘛?!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