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单身 (不是我^^)



怎么搞的?
最近身边的大家都赶着结婚登记
昨天是一个表姐开始太太生活的日子
十二月份又会有两个表哥被灌上丈夫的称号
然后家里柜台上的请帖源源不断
量之惊人
多到可以砸死人!
哈哈~
阿妈都说包红包都包到手软
日渐有钱的左邻右李又"苦包不多" (这句我明就好^^)
越包是越大包
没有很有钱的我们又不能太失礼
那个数总不能跟别人差距盛远
总之就是赚都不够包就是了!

昨天这位表姐呐
才大我一岁而已
而且她跟她老公是在网络认识的
谁说网络上没有真爱的啊?哈哈~
当时我妈说她要结婚的时候
第一个反应就是:
她是不是有了?
然后就被老妈小谴责了一下:
不要乱讲,人家是单纯的结婚
后来想想
其实论年份来说我现在都已经二十一了
再过一个月就二十二了
虽然我只有二十
所以大一岁的表姐现在结婚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自己还活在"我还是小朋友"的世界里
却遗忘了自己年事已高
为了证实阿妈的话的真实性
昨天还偷偷观察了新娘的肚子:
erm.... 果然很大!
haiz.... 她的肚子也没小过
这位表姐本身就有点胖胖可爱可爱的
不是有了小baby啦^^

当然
还是会有小小反思啦
两个大我一岁的表姐都成了人家的太太
一个还有了小孩
我在干嘛?
还在为课业打拼
人家已经成为给钱的ATM机了
我仍然还是使用ATM Card的大债主
不知道要怎么说
不过这次看到好多豆丁
刚出世的、一两 岁的、三四岁的都有
很可爱很得意!大多都是其他表哥表姐的爱子爱女啦
当然也有不少是顶着大肚子的
真是喜事连连啊!

拍一些照供大家欣赏
吹水一下
很多人对我妹长相的寻问度撇高
就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地公开她的庐山真面目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跌到,然后大失所望
她就长这样啦:

这是側脸


正面就是酱啦

我家老弟也长这样:

后面格子衣的那位“小姐”是我妈

然后我还是长成酱=(

忘了拍我爸的照片
有机会的
大家都说我们王家三兄妹弟长得一点都不像
大概是三色的环保垃圾桶里各捡一个八
其中最为其貌不杨的莫过于在下啦
我也很无奈的
其实

出席婚宴最让我开心的就是可以吃酒席的菜
其中最喜欢的就是五福临门
因为有很多煎煎炸炸的东东
还有很多好吃的腰豆、皮蛋、还有一个芋头做的类似甜甜圈的东东
这道菜做不好其实也没什么胃口在吃下去了
只是最近出席喜宴有点疑惑
突然间
大家很注重排场
新娘新郎还要家属兵团的陪伴一同进场
路过的时候旁边还要有人放彩带的炮竹
我心想:
这是贪图什么?
我管你是谁,你快点给我吃!
我肚子饿翻了
虽然这个想法很自私、上不了台面

去大酒店吃更惨
记得有一次
等了一个多小时后
在四肢无力的情况下
还要看结婚当天拍的照片的slide show
ok fine 看咯~
可是一看就看了半个小时
他们把所有的照片都放了进去!
哇靠~
你起码也过滤一些没有重点或是难看到爆的照片
我这个闲杂人等为什么要看这些管我屁事的照片?=.="

终于看完了
让人抓狂的来了
就连服务生都要有排场!
哇哩咧~
还来一段什么出菜表演show!
大家苦等了近两个小时
7点等到9点
隔壁的宴客终于按捺不住
用筷子敲盘子抗议

所以各位
王小弟有个小小的请求
希望大家改天宴客的时候
patterns不要多多,多余的东西能省则省
早点开席、菜色好一点
让大家吃得开心一点、早回家一点
新人也可以早点回家动房
我开心之于你也获益匪浅

这样的要求
又算不算太高咧?

4 袋鼠邮差:

Anonymous said...

haha ! thumbs up !


ahb

keng said...

haha ahb
thanx for ur visit
gamxia very very machi...^^

SquallSaw said...

果然你们长得都不像~哈哈!

keng said...

haha~
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
我们就是不像啊
怎样?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