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话

1.这半年来,不知道是智慧过盛还是什么的,我都一直招到智慧牙的骚扰。怎么说?就是口腔里不断冒出大大颗的智慧牙,少说也冒了三四颗,布满血管和神经线的牙龈突然被一颗钙质物破龈而出,真的很痛很痛。吃也吃得不舒服,刷牙还要流血,可谓是血光之灾。

2.可能是放假的关系,网络的世界突然好冷清,我还突然觉得有点不习惯。

3.之前友人向自己反应说部落格的背景太花俏、颜色的使用太多,昨天还给一条水鱼说我很自我。算了,或许也像他话哉:自我没什么不好啊!(虽然有点不认同)其实自己在设计的时候也担心过这点,当时还没po文字的时候看起来还不赖,po了文字就列显乱七八糟了。所以现在要低调一点,就用了黑白两色当主色,虽然刚做完立刻就被老妹一桶冷水从头泼下来,说还是很乱很复杂。不过应该比以前好八。你觉得咧?

4.一个人闲着也是闲着,所以大量地观看了之前错过的电影和电视剧还有综艺节目,以致现在整个人就存在于一个不实际的空间,迷恋着春天的喜悦、夏天的热情、秋天的浪漫、冬天的冷清。突然,我感觉我喜欢活在电影里,剧本我自己写。

5.前几天听到两句我觉得很中用的话。一,人生总要有一次是自己为自己做主的。二,越不敢面对的东西就要越勇敢地面对。虽然这两句话不是我第一次听见,只是事过境迁的现在,觉得这几个字的拼接特别有意思。或许我真的错过了什么。

6.我渴望看见雨中的月光,然后有人为我叙说木偶奇遇记。

7.突然,想往加勒比海出发,随波逐流,漂浮天边。

2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在分析自己的思想、行为?
哈哈XD难得假期就出来玩玩吧,不要呆在家里和网络世界。
其实这个背景不错啦,很有格子的感觉=)

改变不可接受的,接受不可改变的。
加油!(,^)

keng said...

对啊。适时的检讨一下自己的举止
我也想出去玩玩,可是你要知道身为一个大学生,在一个假期朋友在家乡的情况下,是很难找到人类招呼你的。哈哈

最后一句话有点难懂,不过现在还是弄懂了
谢啦~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