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哈哈~
最近很喜欢记载一些零零落落的点点滴滴,对身边的小细节突然留意了起来。

1.当大家都为2012这部灾难片疯癫之际,我却蓦然回首地观看着错过以久的魔戒三部曲。虽然已是几年前的片子了,但是看起来却比现在很多的烂片好太多了,绝对不输给2012的,我想。

2.察觉,身边很多重要的讯息不是那些称兄道弟的某某传达至我耳边,反而是一些快被我归类为闲杂人等的人类传达于我。很感谢你们,有感动到。真的。有哭的欲望。

3.最近,我又更感性了一些,可以这么说。很多东西都可以抢我的泪。电影、歌曲、图像、文字、人物、自己的历史、自己的未来、还有自己幻想的毕业典礼。

4.我开始觉得facebook是一个很无聊的把戏,但我却漫无目的地游览着。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贪图什么... 就只为了每天跟不同的人说hapi b'day?然后知道一些关我屁事的讯息,比如:谁跟谁做了朋友、谁谁谁抓到了什么老鼠.. and then?! 对我的人生有什么意义?我会突然变成很厉害的猫吗?

5.成绩出了。我为我的死不去感到开心,也为我未达理想的成绩感到悲哀。

6.我是一个很会让食物过期的人,每每我需要美禄麦片饼干的当下,他们早已皈依垃圾桶。

7.开始厌倦逐渐K型、怪音怪调的曲风、为填而填的词的流行歌曲,反而觉得以前的歌特别好听,就像你现在听着的这一首,曼妙的曲风加上回忆的调味,听一整晚也不嫌累。

8.可能最近真的把很多东西复杂化了。就像刚才看到一个英文单字:got。我当下觉得这个字很陌生,是哪来了的?没看过、不认识。所以就还有点理智地翻阅了字典,结果字典的解释就是:the past tense of "get"。然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们已经认识了十几年。

0 袋鼠邮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