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系统

前几天有个朋友问我:

你有心事都跟谁讲?

我说

绝对不会跟周遭的朋友讲

除非他们值得我信任

有心事的时候

我都选择跟陌生人讲

不过这些人对我来说是一点都不陌生啦

只是他们不会纠缠在我的生活圈里

所以我常想

身边的人多不胜数

偏偏是个不常见面的人最值得我信任

是我应该检讨?

还是这本是一个凄惨人生的定律?

选择另外一个世界的人

其实只为了把这个世界的故事传递给另一个世界

讯号发送出去

就像时光般

一去不回头

不会有反射器把讯号反射回来

或许调幅器把讯号的波幅扩大

它的终点站正是我渴望它到达的英菲尼迪(infinity

贪图什么?

只是心灵上的寄托

世界如此之大

后来察觉

收藏秘密最安全的地方

却是自己的心里

我的心里埋葬了很多我与别人的秘密

我会尽量让一切腐化

因为我发现

当初以为会永无止境发送出去的讯号

在这个全球化地球村的概念下

它很巧妙地反射回来了

然后杀我个措手不及

我也只能说

这是命运的安排啊!

4 袋鼠邮差:

媚华 said...

看来我们都应该检讨
几时得空开一个检讨会啊?主席!哈哈

heng said...

你跟我很像啊~

不过
后面你写到好像你的情妇最终遇到了你老婆酱~
呵呵~

Licia said...

唉。
讯号就像烦恼
想抛开
却又不能少

keng said...

@mayhua:
anytime,anyplace
hehe~~

@guoxing:
有时侯朋友又像情妇又像妻子,有时需要他们的无微不至,有时也需要他们的热情洋溢!

@puiyee:
haha~
recently i found out tat sometimes signal r very useful too
juz during my vacation in langkawi
without GPS
sure we di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