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PD的日子(唬烂篇)


9月26日2009年
我远赴PD完成我的Sport And Recreation的project
应该也不算远赴啦
大概一个小时多就可以抵达了
我算幸运了
因为有一班还蛮能干的学长学姐帮忙策划大大小小的事务
然后我们就只要无忧无虑地交钱、玩乐

在这个算是生活营的东东里
当然玩了一些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游戏
也认识了一些所谓的同班同学
只是现在都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见到面也不知要不要打招呼好
只能用两个字概括:尴尬
看到一些当时同班的学姐学长
想说打个招呼
结果大家都不理我
我也就算了


这些就是我们的回忆啦
当然
我是绝对念不出他们每一个的名字的
因为本人对记名字这一环一向都有障碍
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组得了第一名也!
不要看我sob虾 sob虾
我马是有功劳呐!

也是这次的营
我丧失了我的手机K800
它很不幸地被强行投入了大海的怀抱
然后
我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断气在我的怀抱
真伤心
只能说是祸不单行啊!
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就这样轻轻松松地拿了一个A啦
可喜可贺啦
现实~

anyway谢谢大家的努力
the camp was "bravo"
the committee were great
and of course my group members were excellent too! haha~
the foods and accommodation were like O.K.
but I really really appreciated for all that u guys have contributed
i seldom blog using english
so hopefully u guys can understand my lousy english
i wish u guys can see this post
and hope to see u guys very soon!
May god bless u in your study

接下来这一段呐
大家可能比较感兴趣
有靓女、靓仔
当然
靓仔不是在讲我
我是走可爱路线的清纯派
是我们在一个Amway的小型服装秀后拍的

之前几个某某看了我facebook的照片后狂问我这个靓女是谁
太下流了!
唆里~
我不知道我不认识,问阿 Jhunx
这就是我的回答
很客套厚~

对我来说,她纯属路人啦~
不过她真的很像钟嘉欣
不骗你
就是个典型的甜姐儿



哎哟!
我笑得好僵~
好啦
我承认啦
当时


我有小鹿乱撞到啦~

哈哈
闭上你的嘴巴不要笑了
这是人之常情!

2 袋鼠邮差:

Licia said...

为了project就要到PD去哦。
不过你们一定玩得很开心=)

keng said...

haha~
开心?
真的倒还好,因为大家都不熟
大太阳还不至于把我们煮得太熟